手創達人!

Dates: Sunday, July 20, 2014
12:00 pm - 2:00 pm

At: Queens Museum

Category:

IMG_7536a

與藝術家郭沛丰

這是一個創作工作坊 — 慶祝你的創意,並且與世界分享你的作品!

DIY手創達人運動在近期蓬勃發展,用自己的雙手/工具/網路改造世界。手創達人善於利用網路通訊和新工具分享,並且將重點放在成本低,開放,透明和容易複製的解決方案。因為如此,一個關於改良家居生活環境,美食,工藝品,科學,針織,飾品,美容,電子用品,機器人,音樂和運動的世界正在迅速改變,也正是因為像您這樣的人才 — 貢獻知識和資源,與社區互動,分享教材,手創運動才能深入新的世代和觀眾。

本次研討會是關於你,專注在你喜歡做的事。我們將幫助您探索和發展您的想法,最重要的是與皇后區美術館的觀眾和整個世界分享你的知識。

本工作坊將注重技巧和觀念,使用寫作,繪畫,攝影和錄像來製作教材。探索不同的網路平台,譬如  Instructables(http://www.instructables.com/)等教材網站。
學生在課堂上作藝術練習,以建立自己的技能,創造簡短特別的手創教材在New Newyorker 網站上分享。工作坊注重互動,個人參與,小組討論,並且不定期邀請知名手創達人演講。

這一次,請加入我們的工作坊,讓我們向您學習!

郭沛丰是來自台灣的新媒體藝術家,畢業於紐約大學互動科技研究所以及台灣輔仁大學傳播藝術科系。作品包括動態影像、機械與互動科技。目前的進行的計畫結合電子感應裝置製作民眾互動的雕塑裝置。郭** 曾進駐台北寶藏巖、參與2007 Scope藝術博覽會。作品曾於紐約、倫敦、巴塞爾、香港以及台灣展出。

Loading Map....

Arts and Education Space for Immigrant New Yor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