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thoughts on “數位生活 Digital Life 課程2”

    1. Hello Joanne,
      請問您有困難瀏覽class #1 slide? 因為Class #2 的檔案稍大 也許需要稍微等檔案下載完成
      若您還是無法瀏覽 我會將PDF檔案寄送至您的email!
      let me know
      農欣

  1. 農欣:
    我有問題請教如下:
    1)上課時妳提到ipad的開發順序時我正在記筆記,一恍神,沒有注意到妳說 ipad mini開發順序是在ipad4之前還是ipad4之後(ipad–>ipad 2–>ipad4–>ipad6)
    2)想知道skype在ipad的環境下如何下載安裝。
    3)如何在主要頁面(Home) new 一個資料夾(folder)。
    4)為何在主要頁面(Home)的某些short cut圖示的右上角有編號,例如我的ipad的settings右上角有數字1,Mail右上角有數字2.
    謝謝解惑!!

    1. Dear Tina,
      1. ipad mini是在 ipad 4 之後出(目前還沒有ipad 6) 但是只有ipad4 有Ritina 顯示器- (高畫質+快速)
      2.Skype APP 可以在apple store 下載- 下禮拜pixy老師會教大家如何使用apple store
      3.在頁面建立一個資料夾, 必須先按住任何APP 不動3-5 秒。當所有的APP開始顫動時,即可移動任何一個APP重疊至另一個APP的上方 , 此方法即可製造新的folder (ipad無法建立空的資料夾)
      4.右上角的紅色編號是顯示訊息數,包括在此APP或是資料夾中有多少可以update的程式及功能。或是您有多少Message或是未接來電..等等。

      希望有回答到您的疑問
      農欣

Leave a Reply